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宝马x3和奥迪q5哪个好?

最佳答案

宝马X3和奥迪Q5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在转向的精准度,过弯的稳定性方面,宝马X3就要好于奥迪Q5;而在越野能力、科技装备和空间表现上,两款车型的差异其实并不大。

可以这样说,以SUV车型而论,宝马X3的优势是比奥迪Q5更有驾驶乐趣。而奥迪Q5则比较均衡,最大的“杀手锏”还是其国产后更低的售价相比宝马亲民多了。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更倾向于X3。Q5小问题太多了,比如怠速时有明显颤抖感,刹车有异响,尤其是冬天,情况尤为突出,等等。还有不知道你发现没,Q5发动机下面有大窟窿,容易进小动物。

操控上,X3的动力更足,尤其是加速时的推背感更明显。而Q5方向太轻,没啥指向性/正常开的话方向偏轻有虚伪,指向性也有点模糊。

郏星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两款车进行比较,建议选择奥迪Q5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空间和动力都比较充足。

訾子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