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拖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德国斐纳TOMEFON是全球室内净化领域的巨无霸品牌,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曾经获得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八连冠的殊荣,不光是欧洲,其产品还畅销美国、亚洲等地,并在全球建立了完备的销售网络和售后体系。

松下扫地机器人:松下扫地机器人出自日本著名的国际电子集团松下,松下为打造自家智能扫地机器人曾经投入了大量资金,反复改良测试了无数次,最后推出了“双边刷、大吸口、长滚刷、拖布组件的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其清洁范围甚至涵盖1微米的灰尘,清洁过的地面干净至极、亮洁如新,松下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综合性能在全球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

irobot扫地机器人:irobot是源自美国并热销全球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作为最早一批从事家庭服务型扫地机器人的公司,irobot扫地机器人拥有较为娴熟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iRobot采扫地机器人用的是图像位移定位系统,该定位功能十分优异,能使扫地机器人清扫效率提升。

仇如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扫地机器人:科沃斯、艾罗伯特(美国)、斐纳(德国)、飞利浦(荷兰)、海尔、美的、小米、浦桑尼克(台湾)、福马特等。宇冀星空领券购买。以上只是品牌展示,没有按照好坏排名。

辜莹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戴森的扫地机器人不错,使用360度的全景摄像头,实时摄像,清晰定位,同步SLAM成图,空间定位和路径判断可精确到毫米。

独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