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统帅冰箱多少钱?

最佳答案

海尔统帅(Leader)182升双门节能冰箱、海尔出品、BCD-182LTMPA1199元、海尔统帅(Leader)206升时尚三门家用冰箱、007软冷冻、BCD-206LSTPF1349元;

海尔统帅(Leader)335升多门家用风冷无霜电冰箱、多区储鲜、海尔出品、BCD-335WLDPC2799元、海尔官方冰箱、BCD-137TMPF、137升两门冰箱;全钢材质;结实耐用防腐蚀;体积小巧静音家用节能冰箱1099元。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统帅冰箱属于那种物美价不贵的好产品啊,统帅的所有产品都在海尔集团工厂各产品基地完成,依托海尔集团成熟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完成整个精益制造过程。

统帅冰箱还参考了全球最严格的美国通用电气质量检测标准,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制造检验流程,按20年使用寿命来生产家电产品。它是目前最可靠、耐用的家电品牌之一。价格一般在两三千吧。

鄞良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海尔统帅BCD-170WLDPC两门小冰箱1550元、统帅(Leader)BCD-150WLDPEI、150升、双门风冷无霜冰箱、新生活蒂凡尼蓝1899元。

無奈已被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