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玉兰油沐浴露怎么样?

最佳答案

OLAY深润型沐浴乳特含moisture enhance科技,蕴含百万个滋润分子和独特的亲肤成分Petrolatum,不同于普通肌肤表面的滋润,它能够更深层的修护因秋冬低湿低温环境带走肌肤的水分,帮助留住肌肤天然润泽。

玉兰凝萃植物香氛享受自然舒畅的沐浴体验。产品功效:温和,细腻,净白,光滑。价格也不贵,挺好的。

巩思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玉兰油玫瑰营养滋润沐浴露;温和肌肤护理,自然成分呵护肌肤玫瑰油+杏仁油 天然玫瑰精华 特含玫瑰油、杏仁油,该配方令肌肤在浴后饱饱的吸收赋予她的营养。

Colbert Arno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玉兰油沐浴露之前用过,价格都比较便宜,用过之后皮肤光滑细腻,有一种淡淡的玫瑰花香的味道很喜欢,很滋润并且很保湿,是一款很不错的冬季沐浴露产品。值得推荐!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