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猫屎咖啡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猫屎咖啡,产于印尼,世界最贵咖啡的一种。印尼种植大量的咖啡作物,有种野生的叫做麝香猫的动物,杂食动物,尖尖的嘴巴,深灰色的皮毛。

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新鲜的咖啡豆,咖啡豆通过在其体内的发酵和消化,最终成为猫的粪便排出来。粪便就是一粒粒的咖啡豆,也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粪便。

猫屎咖啡很多人都表示喝不起,但是又被其名称吸引,都想尝尝猫屎的味道。一袋猫屎咖啡豆价值800多元,重量是50克,能泡4-5杯咖啡,按照这样算,一杯猫屎咖啡售价约为200元人民币。虽然花得心痛,但是猎奇之心得以满足。

目前国内“猫屎咖啡”700元左右一两,一斤价格在7000元人民币左右。泰国一群大象排泄出全球又一昂贵咖啡——黑象牙咖啡,每公斤售价1100美元。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麝香猫咖啡(猫屎咖啡),产于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之一,每磅的价格高达几百美元。

它是由麝香猫的粪便中提取出来后加工完成,麝香猫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经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后,由于经过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别有一番滋味,成为国际市场上的抢手货。

卯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猫屎咖啡每磅的价格高达几百美元。正品猫屎咖啡咖啡豆的正常价格差不多2500元一磅。

佛安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