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里可以办理七险一金?

最佳答案

长期照护险是一项旨在为长期失能老年人提供基本生活照料和日常护理服务保障的社会保险制度,日本、德国、台湾等地均已实施。

此前人社部提出,在上海、广州、成都、青岛、承德等首批试点的15个城市,启动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利用1—2年试点时间,探索建立以社会互助共济方式筹集资金、为长期失能人员的基本生活照料和与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护理提供资金或服务保障的社会保险制度。

萧凡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中国会在上海、广州、成都、青岛、承德等15个城市,作为首批试点城市利用1—2年试点时间,探索建立以社会互助共济方式筹集资金、为长期失能人员的基本生活照料和与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护理提供资金或服务保障的社会保险制度。

闭灵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中国会在上海、广州、成都、青岛、承德等15个城市,作为首批试点城市。

雀高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