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怎么升级白金信用卡?

最佳答案

如果您的卡片长期使用,用卡情况良好、均及时还款,并且卡片与账户状态正常,您就可以向当地发卡机构提出升级申请。

工商银行牡丹白金卡是主要针对年消费额在人民币10万元以上的成功人士而推出的,它具有人民币和美元两个账户,稳定可靠以及受理广泛等优点。

而其牡丹Visa白金卡更为持卡人提供了机场贵宾室、航空意外险、Visa 白金秘书、白金卡SOS等一系列高附加值尊荣服务来享受工商银行牡丹白金卡持卡人尊贵的身份与不凡的体验,是至尊礼遇与高度安全性的完美结晶。

凌令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工行客户或他行客户,持卡年消费金额达到10万元且消费笔数达到24笔;或持有他行信用卡的白金卡客户。

2、在工行或他行半年(含)以上日均存款达到50万元(含)以上或个人存款达到100万元(含)以上的个人客户。同工行合作的航空公司金卡(含)或以上会员客户。

Meredith Black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W以上的普卡可以打客服电话申请升级金卡或者在网上、网点在申请一张金卡、白金卡,等下卡后再把普卡销掉就行了。

郏星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