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迪斯按摩椅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迪斯按摩椅有穴位自动感应系统、零重力、小腿无级伸缩、手臂按摩、背部按摩及红外热疗、足部及腿部按摩(热疗)、臀部按摩、背部3D仿真按摩、头部包裹式按摩、音乐按摩设计、隐藏外置扬声器、无线遥控器、靠背升降、扶手联动、小腿升降。

八套全自动程序,分别为:减压、松弛、舒适、健身、颈肩、背腰、全机械、全气压。七种按摩手法,分别为:揉捏、敲击、拍打、推拿、指压、3D、滚压。

贡念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迪斯按摩椅外观比较漂亮,按摩也很舒服,主要还是因为价格比较合适,功能也挺全的,机器声音比较安静,以至于好几次都坐在上面睡着了,晚上睡觉前坐在里面享受一会。

祁欢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这款按摩椅,产品高端大气上档次,按摩功能齐全,真人手法,按摩很到位,舒服,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Lynn Trollpo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