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卖特色玩具。中国本来就是一个人口大国,每天都会有大量新生婴儿出生,同时,由于二胎政策的开发,当今的孩童市场将前景无限,玩具行业也将发展出新高度。

稀奇古怪玩具满足了孩子求新、求异、求变的猎奇心理,为了促进投资商业绩,总部还有专业广告创意策划。加盟稀奇古怪玩具是非常不错的创业之选。

友芮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卖新奇特、创意产品。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最容易赚钱。

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例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

蹉白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类晓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