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基金已赚万亿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今年7月31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社保基金年度报告(2017年度)》正式出炉,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达9.68%,权益投资收益额为1846.14亿元,年均投资收益率达到8.44%。

截至2017年末,社保基金资产总额达2.22万亿元。其中社保基金境内投资资产达到92%,境外投资资产为7.53%。

祭初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会保障基金过去18年中,用了直接剥离出来的资本大概1万亿投资,年化收益绝对回报额也是1万亿。但是这1万亿,中其中有四分之一也即是2500亿元的收益是由于免税和延税带来的。

Edith Mors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全国社保基金从最后承受地方财政划拨200亿初始运作资金,到2018年总资产超越2.2万亿元,在18年中投资滚存收益到达1万亿。

颜值界一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