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滴滴今起全程录音可以保证用户安全吗?

最佳答案

从滴滴获悉,开启录音非常简单。在司机端,司机只需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滴滴车主APP,打开点击出车后,根据相应的录音授权提示、阅读相应的规则后,点击授权,即可一键开启。该模式下,行程中滴滴车主APP会自动开启录音,与全程路线平台监控一起为司机、乘客构建行车环境。对于滴滴这次整改措施,尤其是全程录音功能的试运营,不少网友称,“我觉得很有用,让司机不敢胡说”、“录音让坏人畏惧”。

公孙千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从9月8日本周六开始,滴滴将在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不过,滴滴方面表示会对上述录音进行加密保存,确保司机和乘客双方的隐私。网友认为,“录音只是取证,比如司机或者乘客骚扰对方,可以有录音做证据,至于出人命,录音作用就不大了。”

示修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滴滴公布的整改措施,8日,滴滴在快车、优享、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据滴滴介绍,录音功能为授权后自动开启,不授权则不能正常使用网约车。录音是否能保证乘车安全,或仍待时间验证。

悉涵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