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云新名片换成老师了吗?

最佳答案

9月10日讯,在宣布马云一年后卸任董事局主席后,阿里巴巴官微随即发布马云新名片,名片信息上有共计11个头衔:中国浙江杭州佬、阿里巴巴001号员工、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一号公益志愿者、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主席、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乡村教师代言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席主席、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联合国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联合国世界妇女峰会联席会议联合主席。

徭萍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巴巴官微发布了马老师的新名牌,这位“杭州佬”依然是阿里巴巴001号员工、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一号公益志愿者、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主席。此外,他还是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乡村教师代言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席主席、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联合国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联合国世界妇女峰会联席会议联合主席。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9月10日消息,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也宣布了自己的传承计划,从今天起马云将全力配合现任集团CEO张勇的工作,为自己一年后的卸任做好过渡。上午9点,这封内部信发出后不久,阿里巴巴官微曝光出了一张马云的新名片,这个全新的名片罗列了共计11个头衔,马云后面多了老师两个字,特别醒目。

邗凌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