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涨价是因为什么?

最佳答案

据手机报在线报道,苹果供应商3M对外发布公告表示,由于中美贸易大战关税的提升等原因,公司部分产品将从下个月开始进行价格上调,此外,另一家胶粘产品厂商汉高同样发布通知表示,受到关税等因素的影响,公司部分产品同样将涨价,其同样是苹果供应商。随着苹果供应商因关税而调高产品价格,苹果势必也将受到影响,不出意外,苹果对外宣布,其部分产品也将会提高售价。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球贸易摩擦下,诸如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无法承受“加税之重”。9月7日,苹果在致贸易官员的一封信中表示,拟征收的关税将影响苹果“诸多”产品的价格,这其中就包括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智能扬声器等产品。苹果忧虑关税,部分产品价格或提高。

止秋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对美国贸易官员表示,包括Apple Watch,HomePod,AirPods和Mac mini在内的Apple Inc产品会受美国对来自中国的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的关税影响,将使其部分产品变得更加昂贵。

哈念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