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白卡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是较高的,最低额度5万起,无上限。具体的额度要根据申办人的个人条件进行确定。信用卡白金卡是信用卡卡种中较为靠前的,是财力的象征,所以它对申办人的要求挺高的。

以建行为例,白金卡办理条件如下:个人年收入30万元以上;在建行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50万元以上;个人净资产达到300万元以上;非建行客户,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80万元以上;个人龙卡年累计消费额达10万元以上;除此之外还需要申请人提交较为全面的证明材料,比如身份证、其他财产证明等。

浦白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卡信用卡的额度一般五万起,最高额度可高达二十万到一百万以上。伴随高额度的是高年费,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一般都很高。像工商银行的白金卡额度20万,年费2000,一年刷卡消费20万的话才能免年费。

管听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的白金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除了大额信用额度,还具有全球通用、循环信用、预借现金、分期付款等功能,持卡人可以享受免费机场贵宾厅等高级服务。

魏烨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