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积木盒子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积木盒子将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与有富余理财资金的投资人进行在线信息配对,一端帮助投资人寻找到风险收益均衡的理财产品,另外一端帮助有良好资质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积木盒子所有理财产品都为机构担保加实地认证标,融资项目均是实际的中小企业融资项目。上线仅1个月,便快速帮助融资用户融资超1000万的企业运营资金,同步给理财用户带来超过13万多的收益。

用户需要完成注册、实名认证和开通第三方在线支付账户三个步骤,就能对平台上的理财项目进行投资。在收到企业融资需求后,积木盒子会针对申请进行实地走访、审核调查和风险评估。项目审核完成后,融资方会在积木盒子的帮助下完成担保服务的申请。

厍向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积木盒子是一个面向个人投资人的理财融资平台。平台主打优质理财,主要提供平均年化13%的稳健型理财产品。所有投资产品均为融资担保机构全额本息担保标和实地调查认证标。平台由北京乐融多源信息技术公司运营。

牧宏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风险和收益达到平台要求后,积木盒子和融资方签订正式协议,项目被投放到平台,面向大众进行融资。平台会向借款人和投资人提供后续的贷中、贷后服务。

长寄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