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顺丰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最佳答案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2016年5月23日,顺丰股权置换欲借壳上市,资产作价433亿元。2017年2月24日,顺丰控股在深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2017年6月1日凌晨,顺丰宣布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口。2017年从6月3日中午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偶雪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顺丰控股指的是创立24年的顺丰快递于2017年2月24日上市,正式亮相资本市场。除了国内庞大的快递网络,顺丰在国际业务上的拓展也领先于其他快递公司。

风月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2017年2月24上市的,鼎泰新材将正式更名,证券简称变更为“顺丰控股”。

裘孤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