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电器靠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第一,薄利多销、以规模赢得利润的经营方式。苏宁电器的净利润率不到2%,按目前电器平均1500元/台计算,一件商品赚不到30元。通过低利润率、大规模从而形成总体的高利润,加之苏宁连锁发展低投入、高周转轻资产运营,最终形成股本的高收益,为投资者带来效益的最大化。

第二,苏宁电器利润率很低,提高了行业进入的门槛,对竞争对手有很大的封杀作用。到目前为止,国际家电连锁巨头尚未染指国内,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苏宁电器等国内家电连锁巨头所确立的行业标准较为苛刻。

第三,苏宁电器扩张的空间巨大、发展模式不断重复复制,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一目了然,对未来的预期估计有清晰的把握。

Hannah Sand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苏宁和国美的盈利模式都是赚取扣点,大家电(空调>20%,黑电>20%,冰洗>18%,生活电器>25%,电脑>4%,通讯>7%,数码>8%)工厂供价和其卖价在您不被烧的情况下一般都相同,如果卖价低于供价则是从工厂处争取的资源贴出来的。

充高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苏宁电器盈利模式:吃供应商,国外零售商盈利模式主要是“吃差价”,即通过扩大网点规模和提高销售规模,逼迫供应商降低采购价格,通过压缩成本和费用,获取采购价与零售价差价以达到盈利的目的。

刚友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