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贵金属双向交易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贵金属双向交易被称为“先卖出后买入交易”,是指客户将账户贵金属交易为卖出交易,然后在卖出的账户贵金属数量内再做部分或全部买入交易的交易,是在现有先买后卖的基础上新增了先卖后买的交易方式。有了账户的先卖后买,客户能够在涨跌获利不踏空。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贵金属双向交易被称为“先卖出后买入交易”,是指客户将账户贵金属交易为卖出交易,然后在卖出的账户贵金属数量内再做部分或全部买入交易的交易,是在现有先买后卖的基础上新增了先卖后买的交易方式。

驹飞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贵金属中的双向交易指的就是买涨买跌,简单的说就是当你在1600这个价格买了黄金等黄金涨到1605的时候你就赚了5块钱,或者当你在1600这个价格卖出黄金等到黄金价格跌到1595的时候那你就赚了5块钱。

翟易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