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美贸易战是否一触即发?

最佳答案

在美方公布的340亿美元征税产品清单中,在华外资企业的产品占59%,其中,美国企业占有相当比例。如果美方启动征税,实际是对中国和各国企业的征税,本质上打击的是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简单来说,美国是在向全世界开火,也是在向自己开火。”

在特朗普关税“大棒”落下的最后关头,中方是否仍在继续与美方沟通?外交部发言人陆慷7月5日回应道,美方非常清楚中方的立场,并强调,“当前挑起这场摩擦、甚至有可能导致摩擦升级为贸易战的一方,并不是中国。”

现在,又传出消息,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如果真的话,那贸易战就会升级。

阿以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美国再加征关税的话,会再次爆发贸易战。面对中美之间即将开启的贸易制裁首轮较量,商务部强调,中国不会在威胁和讹诈面前低头。

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将在美方的加征关税措施生效后即行实施。如果美方启动征税,实际是对中国和各国企业的征税,本质上打击的是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消息称,美国打算再对中国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如果计划执行的话,那么中美贸易战就一触即发。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