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地人在南京买房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非本地户口在南京市购买房屋需提供:一年(含)以上南京市纳税证明或者一年(含)以上南京市社保。如果需要迁入户口有以下两种情况:

1、在南京工作,户口已经迁入南京市集体户口(户口落在公司或者是人才市场的)这样对所购房面积没有什么要求。2、户口没有在南京本地的就需要购买面积不低于60平的房屋才能落户。

购买二手房的话有一些税费的问题,一般买房人自己需要承担的税费就是契税了(如果房主的报价是净得价您这边根据房屋的具体情况您可能还需要承担的税费有个税和营业税)。购买一手房(也就是新房)没有税费问题(因为一般的都包含在房价内)

泉暄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外地人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成都贷款买房。外地人在成都贷款买房需要提交的材料具体包括:1、在成都缴纳社保或是纳税的证明;2、银行流水、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3、人民银行打印的征信报告;4、房屋的购房合同及首付款证明;5、其他证明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外地人在成都买房,需要能够支付不低于房屋总价值30%的首付款。若该套房属于二套房,首付款的最低额度为房屋总价值的60%。望采纳。

嵇尔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因为受南京限购令政策的约束,外地人在南京买房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可以的。外地户口在南京买房需要提供一年(含)以上南京市纳税证明,或者一年(含)以上南京市社保。

外地人在南京买房需要先去房管部门开具新购房资格证明,然后再提供这些资料:1、开具新购住房证明申请表。2、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结婚证或未婚证明。4、户口本。5、一年以上(含)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提灯晚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