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版权局约谈短视频具体因为什么?

最佳答案

针对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自查自纠情况和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国家版权局14日在京约谈了抖音短视频、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美拍、秒拍、微视、梨视频、小影、56视频、火萤、快视频、哔哩哔哩、土豆、好看视频等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国家版权局要求相关短视频平台企业进一步提高版权保护意识,切实加强版权制度建设,全面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尚曼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4日,针对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在专项整治中的自查自纠情况和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国家版权局在京约谈了抖音短视频、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美拍、秒拍、微视、梨视频、小影、56视频、火萤、快视频、哔哩哔哩、土豆、好看视频等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

祭初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9月14日,国家版权局在北京约谈了抖音短视频、快手、微视、梨视频等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国家版权局相关负责人,要求相关短视频平台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版权保护意识,切实加强版权制度建设,全面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这四点要求富有意味。

乙沛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