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贷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以及车辆的价格(开票价)、合格证上面的车辆信息参数(由卖车方提供)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在受理借款申请后,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合同签定: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签订车辆贷款抵押合同,银行一份,贷款人一份。还要签汽车销售合同,车商、购车人、银行各一份。发放贷款: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4、办理提车手续: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给车上牌。上好牌照后,将车辆产证,发票,保险单,行驶证,身份证,户口薄上交银行,经过抵押后,银行会把行驶证、身份证户口薄归还。

位访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人打开平安银行汽车贷款页面,提出贷款申请。提交贷款申请以后,平安银行会在2个工作日的时间给出回复,如果能贷款,银行会有专员与借款人取得联系。

2、平安银行专员告知借款人贷款注意事项及所需资料,借款人按照银行工作人员提示,提交贷款所需的资料。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审核资料,同时对借款人进行贷款前调查。

3、资料审核通过,双方签订借贷合同;借款人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平安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提车。

趣果有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申请平安银行车贷要求没有那么严格,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和良好的信用记录即可。

管听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