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为什么要更名?

最佳答案

1、PingWest品玩9月17日讯,引述新浪科技消息,“京东金融”官方微博、头条、抖音于17日晚间更改名称为“京东数科”。业内人士称,京东金融此举背后意味着公司未来定位和战略发展方向或已发生改变,正式由一家金融公司向科技公司转型。

2、今年7月12日,京东宣布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B轮融资协议,融资金额约为130亿元,投后估值约为1330亿。陈生强再次强调了京东金融“数字科技公司”的定位:“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滑巍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析人士认为,京东金融此举,是集团去金融化战略的延续。在4月的博鳌论坛上,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曾明确表示,京东金融将不再直接做金融业务,而是为金融机构赋能,提供科技输出,业务形态由“B2C”转变为“B2B2C”。

宝辰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京东金融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我们认为数字科技更能体现公司的定位,所以在新媒体端,尝试用‘京东数科’这个名字跟行业和用户进行交流。”

似吟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