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

最佳答案

在现实的情况中,银行会通过各种渠道来检查收入证明的真实性。在银行贷款政策偏紧的时候,检查力度会更大一些。

银行查收入证明的方法有:银行可能会通过电话,与大家所在单位的有关人员进行联系;银行会通过大家的社保缴存记录、公积金缴存记录来判断收入证明的可信度;银行代发工资金额,是查证收入证明真伪的重要手段;查询借款人每个月的纳税情况,也是银行查证收入证明的重要手段之一。

银行在检查借款人收入证明的时候,也会参考大家的银行流水数据。总的来说,银行会对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进行检查,这是银行风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大家在开具收入证明时,一定要实事求是,千万不要弄虚作假。

伦英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会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对于收入证明等不需要进行单位实地调查。单位开具收入证明,一般上面都有公司固定电话和相关联系人,在进行初审的时候银行客户经理会随机抽取进行电话核实;在核实收入时,银行还需辅助工资流水,以便做交叉验证。

盲眼画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会查收入证明的,一般是通过流水账查询收入证明的真实情况。

云晏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