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如果你需要修改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你可以拨打4008200588客服热线,通过身份验证后依次选择“密码服务-电话银行密码修改”即可办理。

2、如果你忘了电话银行密码,用你在银行预留的手机或家庭电话拨打客服热线400-820-0588重新设置,进入电话语音系统后,无需输入任何信息,请依次按“#号键—#号键—0号键—#号键”,即可转入人工服务。

度春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信用卡密码有两个,一个是消费取现密码,一个是电话银行查询密码,如果你要重新设置电话银行密码,那么你需要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去设置,如果你遗忘你的消费取现密码,你可以在网点办理重置,也可以通过信用卡客服热线办理密码重置。

禽心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拨打客户电话4008200588,申请重置密码,收费15元,会从你卡里扣,到时候你要记得还款。也可以到柜台申请挂失重置密码,收费10元,交现金。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