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突然被锁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您好,如果是正规渠道办理的信用卡,开卡之后刷卡一次就被冻结了,可能是银行认为你的信用卡存在盗刷的风险或者套现的嫌疑。

首先建议先确认一下你的信用卡批出来的信用额度是多少,是不是这一次刷卡的金额就已经超额了,如果没有超额,就打电话给光大银行的客服,查一下现在的欠款金额是多少,对比消费金额是否一致,以发现是否被别人盗卡盗刷了;然后可以询问银行客服如何解锁信用卡,如果银行要求还款的话,也一定要还到自己的信用卡账户内。

牢和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是不是你在刷卡交易的时候输错交易密码了,农业银行信用卡的交易密码连续输错3次会被锁定,但是第二天自动解锁;如果要当天解锁的话,可以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面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解锁业务;或者直接拨打卡面背后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信用卡解锁。

谢华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是因为你第一次刷卡就刷掉了全部信用额,可能会怀疑你有套现嫌疑,要么你向银行提交交易证明,要么你先还款,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然后再要求解冻。

夕水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