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人贷逾期的话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人人贷贷款逾期有着和银行逾期一样,同一按照合同法规定。借款人未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期限返还借款的行为是违约行为,应当承担违约责任。除去缴纳规定的贷款本息外,还需按照逾期贷款利率偿还逾期费用。

汪冰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里我们需要普及到一个知识点就是,贷款都是要上个人的征信的。当我们有需要选择贷款的时候,那么在方便个人的同时,也千万要记得每一个还款日期。

如果借款人能够按时足额还款,或者贷款逾期时间不长,就基本不会上征信,但如果出现了很严重的贷款逾期,人人贷借款就有可能将相关信息上报征信系统,而且一但上报,不良征信就会跟随您一辈子。

公西鸿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人人贷官网上说“如果逾期还款,借款人需要承担罚息与逾期后的管理费用,并会被扣去相应的信用分数。”官网上并没有说要上报征信,但是最好还是不要逾期的,还是会影响自己的信誉。

Martin Davi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