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富士康公司市值是多少?

最佳答案

有投资者测算按照A股同行业市盈率43倍估值,富士康股份市值或达到6800亿元人民币,但是这种说法可能过于乐观。证券时报记者采访了多位券商分析师,普遍认为在20倍至25倍之间较为合理。

邰英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股书显示,富士康注册资本177.26亿元,员工26.9万人,全资及控股境内子公司31家、境外子公司29家,堪称“巨无霸”。2017年,富士康营收3545.4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58.6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有投资者测算按照A股同行业市盈率43倍估值,富士康股份市值或达到6800亿元人民币,但是这种说法可能过于乐观。

Magee Douglas(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富士康股份共有员工26.9049万人,2017年年末总资产1485亿元,其中净资产281亿元。富士康股份全资及控股境内子公司共31家,全资及控股境外子公司共29家,发行人不存在直接持有股份或者权益的参股企业。

袁凝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