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什么生意好赚钱投资又小?

最佳答案

摆地摊,自古即有,近年来,更是凭借着自身专属的魅力,在创业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管寒冬,还是酷暑,总会见其身影,而且,生意还不错。

做一些饰品地摊生意,小巧玲珑,为所有女性的心头好,在夜市上销售饰品,进价不高,薄利多销,生意兴旺,以耳钉为例,进价可能只有1-2元,售价往往在10-20元之间,运营成本又低,相对的,投资回报率极高,对于消费者而言,地摊的饰品,品种多,种类全,而且价格不高,多尝试一些,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Ula Mo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街头小吃,应该算是地摊上的常客了,不但种类多,而且口味好,比如关东煮、臭豆腐、烤鱿鱼、爆米花、炸串等等,皆为大众所喜,制作简单,门槛超低,自然为众多投资者青睐。

当然,做街头小吃生意,吃苦是必须的,但是,很赚钱啊,短短的几个小时,说不定成百上千就进了口袋呢。

邸寻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小项目在创业市场上是非常的多,例如:冰淇淋、饮品、炸鸡、小吃车类的投资都不大,很多都在万元左右。

扶醉桌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