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样申请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很简单,只要通过手机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95595,然后选择人工服务,在申请提额。或者你直接到光大银行网点柜台申请提额,需要注意的是,新卡申请提额需要等6个月后,以后申请提额的周期是3个月。

想要成功提额可以参考下列方法:频繁使用信用卡,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使用信用卡消费;每月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即每月都要使用信用卡消费,中间不能断;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要逾期;每月还款时最好全额还款,不要只还最低还款额还款;缴存透支额度,让银行知道你的消费能力强,额度的需求大。

夫夜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信用卡高额度与以下情况有关,你能提供越好的资信状况和证明,一般就能申请越高的额度:

1、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工作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

2、教育程度。当然教育越高申请比较高的额度越容易。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所以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不是固定的,要看个人不同的综合授信额度。

候轩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议你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95595咨询情况。

冷丹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