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病救助多少钱?

最佳答案

大病救助,并不是你看大病花了多少钱,就给你报销多少钱,它是有保险比例的,一般按照百分之六十来报销,封顶是可以报销20000元,所以按照这个比例算,超过了20000元的话,也只给20000元,当然每个地方可能会有差异,可能封顶线不一样,也有可能报销比例不一样,要根据当地的政策来定。

字芷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凡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每年每人向市、区社会保险局缴纳48元职工大病医疗保险费,在发生超过基本医疗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用,由社会保险部门按:0—4万元以下报销85%;4万元—8万元以下报销90%;8万元以上报销95%。每一医疗年度内,最高支付限额为人民币15万元。

Leopold Malachi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5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部分支付85%;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部分支付80%;3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部分支付85%;5万元以上的部分支付90%。

熊乐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