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赵薇索赔案开庭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9月19日上午,股民诉赵薇证券索赔案首次开庭,目前已经有440位投资者起诉公司,总计索赔5584.77万元。据悉,两起股民诉祥源文化案9月19日在杭州中院开庭,这是首次涉及被告赵薇的股民索赔案件开庭。其中部分案件的被告还包括赵薇、龙薇传媒、孔德永等人,无论是投资者还是上市公司,都对此次诉讼十分重视。

Sandy Ja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9月14日晚,祥源文化发布诉讼公告称,目前已有440位投资者起诉公司索赔5584.77万元,其中部分案件的被告还包括赵薇、龙薇传媒、孔德永等人。8月2日,有16起涉及公司的案件开庭。首批股民诉祥源文化案于9月19日上午9点在杭州中院22号法庭开庭,这是首次涉及被告赵薇的股民索赔案件开庭。

郁清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股民诉赵薇证券索赔案首次开庭,440人索赔5585万。首批股民诉祥源文化案9月19日在杭州中院开庭,这是首次涉及被告赵薇的股民索赔案件开庭。祥源文化日前发布诉讼公告称,已有440位投资者起诉公司索赔5584.77万元,其中部分案件的被告还包括赵薇、龙薇传媒、孔德永等人。

芮思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