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十万元一年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期待年回报率,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

按现在的年期待年回报率为4.2%算,10万元一年的期待年回报率为4200元,不过到了第四季度期待年回报率在慢慢上升,去年过年那会达到6%以上。

丹言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目前为止,今年余额宝的实际年化收益率应该在3.85%左右,也就是说,10万拿到的实际上是3850元,少了一点!

Lester Ell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是3.88%。余额宝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10万元是你的本金。本金乘以3.88,就等于你全年的收益了。回答问题的时候没有办法使用计算器。你按这个方法自己计算一下,就可以知道你一年的收益了。

寒芊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