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最佳答案

寿安鑫盈360天的收益是浮动的,也就是每天都会有一个新的七日年化收益。投资者观看它的收益曲线可能会觉得它诡异,这是因为它刚上线不久,应该处于建仓期,理论上建仓期的收益是波动比较大的,等产品的规模达到一定水平后,一段时间内的投资策略也是较为稳定的,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收益曲线是趋于平稳的。

守云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寿安鑫盈360天的产品页面可以看见,支付宝把其风险评级为中低型,所谓中低型也就是比余额宝风险高一个等级,依然属于较安全的范围。而且,从国寿安鑫盈360天的历史兑付情况来看,并没有出现亏损、负收益的情况,说明该产品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跟余额宝没差多少。

钮问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国寿安鑫盈360天主要投资范围大部分是固定收益资产,也就是债券。标的资产违约了当然就会影响收益,但说实话,一般这种产品亏本的风险可以忽略,主要是预期收益的波动,可以说国寿安鑫盈360天的风险很低。

沐白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