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玖富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玖富运营主体为北京玖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玖富互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玖富互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实缴资本20000万元。集团旗下包括:玖富钱包、悟空理财、玖富超能、分期GO、叮当贷、蜡笔分期、闪银Wecash、贷我飞、玖信资产等子品牌,旗下P2P平台主要是玖富钱包、悟空理财和玖富小金票,被誉为移动金融大师兄。

玖富与国有大型保险公司太平保险全面合作,全面引入太平保险“履约保证保险”,原平台信用管理费专用账户将全面升级为太平保险为玖富开设的“保障计划专款”专用账户,引入保险公司账户监管机制。

玖富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平台,玖富在收益方面优势更突出,而安全性方面两者都有一定保障。

忻忆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平台和P2P类似的平台是有差别的,主要还是跟银行合作向其客户提供优质的个人理财、小微信贷等微金融服务。成立这么久了,总的来说算是比较靠谱的平台了。

Hannah Sand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玖富建立风险共担机制,借款人在借款是需要交纳信用管理费用,所以投资人可以不用担心借款人不还款了,个人的资金也会更安全。

六谷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