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会保障卡密码忘记怎么办?

最佳答案

社保卡密码忘记了参保人可以找回密码、重置密码、修改密码或者办理密码解锁业务。或者持卡人可到当地市人社局指定的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或使用服务网点提供的自助服务终端进行医疗账户密码的修改。金融账户密码可由持卡人在该卡服务银行网点办理或使用各银行提供的自助服务方式修改。

如果持卡人遗忘了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密码,持卡人本人须凭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会保障卡综合业务经办窗口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如果持卡人遗忘了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密码,持卡人须凭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行营业网店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傅香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持社保卡到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保地的社保经办机构重新打印密码信封,但此途径将同步重置刷卡用的交易密码。本人持社保卡到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市社保局业务大厅的查询平台进行设置。

相友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遗忘了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密码,本人须凭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会保障卡综合业务经办窗口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牧宏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