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米米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米米贷是目前一款比较热门的贷款口子,额度在500—5000元,贷款期限1—6个月,支持通过手机随时借款、还款,适合临时资金不足的小伙伴用来缓解一时之急。根据市场反馈,米米贷的在年轻人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最近有网友反映,以前找米米贷申请贷款两小时就到账了,这次两天了都还没放款,怀疑米米贷公司倒闭了。据核实,米米贷还在正常运营当中,公司也没对外宣布过任何有关倒闭的消息。

千温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部分在米米贷进行过贷款申请的小伙伴,根据米米贷用户的回应,米米贷的申请门槛并不算高,但审核比较严谨,必须经过综合评估和审核确认之后才会下款,在下款前还会和贷款者本人打电话核实,同时和预留的相关联系人打电话回访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所以从这些方面综合考虑,米米贷下款的通过率并不算高。

惠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米米贷的利息还是比较高的,不太建议在米米贷贷款。

函娟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