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选择什么理财产品好?

最佳答案

国债。国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国债的安全性不用多解释了,在任何一个政治和经济稳定的国家,国债都是无风险的标杆。但是国债最大的问题就是流动性很差,不能随取随用,或者会丧失一部分收益。可以拿一部分资金出来购买国债。

P2P理财产品。互联网金融是当下资本市场的主流,而P2P又是互联网金融的主战场。虽说目前平台很多,但是从中选出几个知名度高、规模大、实力雄厚的平台还是很容易的。而且P2P理财的收益比银行理财的要高一些,因此可以投资P2P理财,不过在投资的时候注意分散。

栾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基金可分为货币基金、股票类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类型。一方面是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发行规模都大幅下降,民众对新基金的发行热情也不大;另一方面是货币基金发行却是越来越受欢迎,募集时间越来越短。

Alexia Gra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国寿周周盈。国寿周周盈是七天理财产品,在支付宝上可以购买,安全性较高。

Hedda Gre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