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地人怎么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业务啊?

最佳答案

1、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接受职工的异地贷款业务咨询,并一次性告知贷款所需审核材料;

2、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对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3、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后,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信息真实性和完整性。

4、缴存职工在异地贷款还贷期间,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及时告知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

5、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在接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及时对异地贷款情况重新标识和记录。

谌贤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简单地说,就是在就业地Z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回户籍地A买房,可以持Z地公积金缴存证明,向A地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具体步骤为:

1、其借款人前往A地公积金中心咨询;其借款人向Z地公积金中心提出贷款申请,公积金中心进行核实,核实无误的,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2、在A地公积金中心受理借款人贷款申请,对《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进行核实,若核实无误,公积金中心对贷款进行审核审批;A地公积金中心发放贷款。

洋浩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根据国家国务院办公厅新下发的文件可以获悉,现在的异地买房一样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只要缴存了公积金就够了,你还要满足其他的条件才可以。那么,异地公积金贷款购房时候需要什么的条件?

1、连续并且足额缴存了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能够申请住房公积金的个人住房贷款。

2、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对象是购买了首套自住住房,还有这是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

3、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率低于85%的设区城市,要根据当地商品住房价格和人均住房面积等情况,适当提高首套自住住房贷款额度。

4、职工须持有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出具的缴存证明,向户籍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守心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