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易贷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易贷通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隶属于易贷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平台成立于2011年3月份,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平台在风险控制系统方面,拥有非常专业的团队,该团队不仅包括风险控制部。

而且包含了理财产品研究部门,对待每一个成员,大多数都具有律师的资格,能够向每一个投资人透露出理财产品以及借款标的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从而能够更好地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首成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台在资金安全方面也为每一个投资人提供了本息的安全保障,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未还款超过三个月的话,那么平台将会启动风险备用金,兑付给投资人本金和利息,过节带人出现恶意不还款的话,那么平台将会联系投资人,签订债权转让书,在投资人签订了债权转让书之后,平台就会支付给投资人利息和本金,让每一个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性受到多重的保障。

霍鸣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挺不错的,我之前贷款过,感觉挺好。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