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亚外景婚纱摄影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是4000以下,想拍出一套好照片是有难度的,建议把这些预算押在摄影团队的专业水平上,这个价位基本找不到比较好的定制拍摄,去比较有名的三亚婚纱影楼,或大型三亚婚纱摄影工作室,选择较低价位的套系,即便复制拍摄,至少拍出来效果不是很差,但是需要注意隐形消费。

4000-10000元的选择就比较多了,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些性价比高的婚纱摄影工作室,你可以选择知名影楼工作室的中端定制服务,也可以选择不走定制路线,从而加大道具、场地费用的投入,拍出一万元的效果。当然,建议选择婚纱旅拍,这个价位已经可以联系到很多小而精的旅拍工作室了,比如汐禾旅拍工作室。毕竟现在婚纱照很强调个性化。

10000元以上可以去知名工作室拍比较好的套系了,另外如果你比较懂行,或是一些主打高端私人定制服务的工作室。比如三亚摩歌限量拍摄,走的私人订制路线,档期难求。

喜欢纯外景的朋友,可以选择擅长外景拍摄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查询官网、用户评价或咨询客服都可以了解的。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少人应该都知道三亚的景区的门票也不便宜。每个景区的收费都不一样,门票高的,可能你的三亚婚纱照价格就会稍微贵些,因为每个景点的建造成本都不一样。

另外,有些新人则会选择出海拍婚纱照,那就需要租游艇,自然三亚婚纱照价格就不便宜啦,但是这种海上婚纱照是很美的,所以还是物有所值的。想拍得好看一些的可能要上万元。

焉向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想拍好看一些的,可能要差不多一万左右,一般的四千到八千左右吧。

崇承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