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车损险能赔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保险责任。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因与非机动车辆、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人员伤亡,保险车辆一方无过失时,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的规定,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10%的经济赔偿外,

对于10%以上的经济赔偿部分,在事故责任认定前已由被保险人垫付的医药费用、抢救费用及丧葬费用,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或人民法院裁定由被保险人承担时,保险人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规定的标准按本保险合同的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宝辰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事故中,应当由第三者负责赔偿或者确实无法找到第三者的,绝对免赔率为30%。所以出事故是一定要找到肇事者或者公安机关出具能证明肇事者身份的材料,不然这30%的赔额保险公司是不予赔付的。

梁丘琼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责任限额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5万元以内协商确定。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