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人贷可以借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人人贷最高可以借款50万但是要根据借贷人的情况而定,这个是要和信用额度有关的,如果你的信用值越高那么也就意味着你越容易借款,而且额度还高,当然每笔借款成交时,都会提取一定比例的金额存入“风险备用金账户”。所以你的信用度越高,你申请的额度就越高,所以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度,这点是比较重要的。

Zara Mose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普通用户,在人人贷上边可以借到几千元左右的。在人人贷上借款时,你的可用贷款额度一般是与上传资料和信誉有关的。一般你的资料越完善,其实你的可借额度就会越高的。

锐长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人人贷的最高可借10万元左右的,普通初期用户的借款额度在几千元左右,征信好一些的朋友可以达到几万元。如果你想增高你的贷款金额,需要提高自己信用度。

京孤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