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回应还债如何?

最佳答案

据了解,贾跃亭的质押均价约在20.94元/股(按现有股本测算),按照2折保守估算,这笔融资约在5.74亿元。也就是说,加上利息,贾跃亭一次性偿还民生信托债务将接近6亿元。

梦想时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关报道称,贾跃亭将其持有的1.34亿股乐视网在2016年7月份至2017年1月份被分7笔质押给了民生信托,粗略估算贾跃亭的质押成本,这笔融资总额在5.74亿元,“也就是说,加上利息,贾跃亭一次性偿还民生信托债务将接近6亿元。”

Mona Andrew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9月26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贾跃亭就民生信托解质押事项邮件回复说明:“关于9月14日本人股票被解质押13652万股的情况,经与民生信托核实,本部分股票质押状态的变化为配合司法处置的相关操作。”

段胤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