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昆山社保个人最少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2018年社保缴纳比例: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20%,个人缴费比例8%;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10%,个人缴费比例2%;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1%,个人缴费比例0.5%;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1%,个人缴费不缴费;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0.5%,个人缴费不缴费。

尤蔚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7月1日起参加我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企业和职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和失业保险的月缴费基数下限调整为2387元,上限为19935元。2018年7月1日起参加我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及其雇工,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基数统一为2387元,基本医疗、工伤、生育和失业保险的月缴费基数下限为2387元。

祭初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您拨打当地社保局电话12333查询,这样更加清楚。

浑虹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