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滴滴是怎样回应交通部的?

最佳答案

1、针对交通运输部的表态,9月27日晚上,滴滴出行文字回复中国之声记者说:滴滴公司坚决拥护并感谢主管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滴滴将切实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

2、但至于交通运输部指出的其涉嫌垄断的问题,这份回复并没有明确回应。不过,滴滴在昨晚的声明中这样表述:作为移动出行行业的一分子,我们深知自己无法满足数亿民众出行的需求,欢迎更多企业能够投入到这个行业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出行服务。

分手不怕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商报讯,针对9月27日,交通部方面对网约车、顺风车安全专项工作检查情况的说明,滴滴表示坚决拥护并感谢主管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滴滴将切实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

魅力本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滴滴回应交通部安全检查:坚决拥护整改要求,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工作。

威愉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