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办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

最佳答案

1、招商银行门槛极低,积分永久有效。网银功能强,操作方便,支持支付宝。

2、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比较快。有56天免息期,但分期操作比较繁琐,各张卡需要分别还款。

3、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网点最多,本地取现无手续费;但是申办门槛太高,额度太低。

4、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络点也很多,但额度普遍偏低,提额缓慢。

5、中国银行信用卡是中国最早的信用卡发卡行,但是透支取现不支持最低还款。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哪家银行都差不多,主要看你办理信用卡是用来做什么。先明确了用信用卡要做什么,然后多去几家银行问一下比较一下,再做决定吧。也要考虑个人情况,有些信用卡申请门槛非常高。

Fitch Coverdal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每家的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的时间没有相差太多,一般正常的办理时间是两个星期左右,但也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时间上被某些事情给耽误的,这都可能发生。

唇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