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债转股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钢铁:广发证券表示,债转股方案落地有望化解国有钢企债务僵局,助力钢铁行业国企改革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双重加码。相关标的包括,河钢股份、首钢股份、宝钢股份、新钢股份。

煤炭:业内人士表示,规模较大,同时拥有储量较大的煤炭资源储备。资产负债率较高,一般应在60%以上。具有较高的经营水平,至少债转股对象企业应在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销售毛利率、营业利润增长率、总资产周转率、净资产增长率、应收账款周转率等指标上表现较好的企业适合债转股。相关标的包括中煤能源、西山煤电、陕西煤业。

建材:华泰证券研报指出,债转股一方面降低了建材企业资产负债率,另一方面增强企业营运资本,有望成为建材企业的突破口。相关标的为冀东水泥、金隅集团。

暴听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债转股具体指的是将企业的负债转换成为公司的股份,在将公司的股份转让给公司的债权人,或者是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引入战略合作投资者,达到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银宝山新: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京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四大amc之一的东方资产改制正式完成,东方资产旗下的上市公司包括了东兴证券、银宝山新或许会受到好处。

让乐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锡业股份作为有色板块第一个转债实施主体,给整个板块带来很大的启示,债转股将有效降低有色企业的负债率。

郸萦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