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春社保缴纳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据我了解,目前长春社保缴纳比例是:医疗保险:用人单位为8%,职工个人为2%;工伤保险:用人单位为0.5%-2%,职工个人不缴费;养老保险缴费:用人单位为20%,职工个人为8%;生育保险:用人单位为0.7%,职工个人不缴费;失业保险:用人单位为2%,职工个人为1%;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应不低于各7%,原则上不高于各12%。

申好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目前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的的,缴费基数上限是(18033.99元/月),然而缴费基数下限是按2017年长春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3606.80元/月)确定。仅供参考。

戚明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到当地的社保局咨询一下工作人员,这样得到的答案比较清楚准确一点。

俟鸿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