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婚后应该要怎样理财?

最佳答案

你好,婚后的理财可以让家庭更加的幸福和睦,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争吵。建议大家可以强制储蓄,不仅可以慢慢积累财富,也可以使过惯了“贵族生活”的新婚夫妻改掉乱花钱的不良习惯。而且建议夫妻双方共同承担日常开销,可以根据双方的收入情况,按照一定的比例,拿出一定的金额存入属于两个人的公共账户当中。这是非常好的,希望对你有用处。

樊梓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婚后的理财需要夫妻双方一起努力的,要学会记录两个人的支出,而且要建立理财档案,对每一个月的家庭收入和支出情况进行记录,然后对开销情况进行分析,以便及时调整自己的消费行为。把一定的闲钱进行理财投资。希望此解答可以帮到你。

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夫妻要各自保持独立,这种方法可以让夫妻自如安排自己想做的事,而且独立是家庭理财很重要的。希望帮到你。

Frederica Ber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